薛晓同人歌词《尘殇》

嗷嗷嗷,超喜欢这个填词

张起灵的老公:

渣词作:白故


 #魔道祖师#


#薛晓#


#同人歌瞎瘠薄填词#


写在前面:循环了很久麦积山太太的洗脸爱殇的产物,卡了很久才填出来。


虽然我吃的薛晓但是只要是他俩又有什么相干呢。


《尘殇》


原曲:《爱殇》


作词:白故


清风拂明月落华霜


翻雪浪晓星沉海洋


修罗道上


降灾出恶名扬


遇霜华 一朝喑哑敛锋芒


鬼雾染义城浸血光


仇心炽言君勿相忘


小城旁 尸毒扬


凡人命理入掌


笑 正邪本同朋党


斟陈酒一梦枕黄粱


见故人携我入尘浪


纵是欺诳 偷三载又何妨


伴君旁 棺中躺 便如共亡


君如我私藏之蜜糖


赐我以缱绻与热望


世无常  苦尽尝


若君未予我糖


何来生死两茫茫


(求君一谅 宁撕裂旧疮


指断臂伤 抵不过断肠


虽知结局终不过死相 黑白各一方


仍逆天命负隅顽抗)


翻雪浪晓星沉海洋


故人去思君忽如狂


负君剑 着君装


不过痴人痴想


妄 作已亡人未亡


彼之蜜糖 情甜入腑脏


今之砒霜 思苦穿喉肠


(我陷旧梦贪虚欢一晌 醒余锁灵囊


棺椁幽冷尘情冰凉)


烛映西窗 昔时影成双


月照东墙 唯我独流浪


(天地万物共织成情网 困我于中央


唯有君可除我业障)


唯有君可除我 业障




七月初就填了的。在魔道祖师墙上也发过,就是想起来没搬过来搬一下。


渣词见笑啦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