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小段子

—你好。
—你好。
—以后就是同桌啦,请多多关照啦。
—多多关照。

—一起去吃饭吧~
—嗯。
—一起去打球吧~
—嗯。
—一起去捡肥皂吧~
—…欸?
—洗澡~
—嗯。

—Hey,派大星~
—…幼稚。
—Hey,派大星~
—…
—Hey,派大星~
—Hey,海绵宝宝…

—一起过光棍节吧?
—好。
—一起过圣诞节吧?
—好。
—一起过情人节吧?
—好。

—今天换我在上面!
—呵。
—快快,让我推倒你~
—呵,你个受。

—我们分手吧。
—……
—我们不会有结果的。
—……
—我有女票了。
—……
—真的,你也快找一个吧。
—……为什么?
—不过年少轻狂,不过玩玩而已。
—……祝你幸福。

—傻瓜,我怎么会有女票呢。
我那样处心积虑地接近你,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地放手呢?
你可是我的世界里唯一的光呵。
可是如果世界坍塌了,光又何去何从呢?
呐,眼睛越来越沉了,越来越没有力气了,这次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呢…
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疼你的女票,一世幸福平安。
Hey,海绵宝宝。
我走了以后,你还会想起那个任性的派大星么?

—你到底去了哪里?
你走之后,再也没有人天天缠着我一起去吃饭、打球、捡肥皂了。
你走之后,再也没有人陪我一起过光棍节、圣诞节、情人节了。
你走之后,再也没有人会傻傻地追着我喊“海绵宝宝”、执着地让我喊“派大星”了。
你知道么,昨天晚上我又梦到你了。在梦里,你紧紧地牵着我的手,一如往昔。醒来后,你却不在我身边…
你知道么,我很想你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