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文州/ 大吉岭茶。

超开心用的香和男神一样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鸡蛋仔:


  


     前调水莲柠檬和柑橘相互制衡,清冷疏离又有少年感的青涩锐利,是喻文州十六七岁训练营里的时抬头深浓的一抹眉锋,预兆这个看上去沉默温和的少年人并非池中物,毕竟眼底裹挟着日后直上九万里的扶摇之风。


    我一直认为喻文州的性格存在一个不断磨合褪变的过程,他不曾一刻无锋芒,只是年岁见长,学会了把少年时候不经意流露的锐利收敛至圆滑。沉淀后木质调与微醺烟草气交迭,是一个很讨巧的味道,没有了一开始的冷,反之温暖而富有安全感,没有侵略性也不觉得招摇,让所有人都觉得舒服,可层次感分明,又绝不是平庸的。


    大吉岭茶,水百合,零陵香木是很通透的基调,中调的愈创木,胡椒却是温暖平和的味道,再加上麝香琥珀调适,清冽且醇厚。很像喻文州这个人,要说给人的感觉,大抵是凡俗世故都了然于心,但始终能保持住平缓通透的心性吧。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64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